•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优信Q1季度财报: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单季交易量超过2万台车辆

AC汽车 2019-06-10 22:03:16

优信二手车今日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根据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优信整体实现营收10亿元,同比增长54.6%,超出此前9.5亿的收入指引上限,此外,优信一季度全国购交易量再次超2万台,同比增长48倍;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54倍。                                              

优信Q1季度财报: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单季交易量超过2万台车辆

【AC汽车讯】6月10日消息,优信二手车今日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根据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优信整体实现营收10亿元,同比增长54.6%,超出此前9.5亿的收入指引上限,此外,优信一季度全国购交易量再次超2万台,同比增长48倍;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54倍。 

据AC汽车了解,此次优信首次对全国购业务的相关数据,进行了单独披露。财报显示,一季度优信 2C全国购业务交易总额增至2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倍,占2C业务整体交易总额的26%;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倍,占2C总收入的32%;单季交易量再次超过2万台,同比增长48倍。

值得注意的是,优信除了整体营收以及2C业务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外,毛利率也继续上升。财报显示,优信2019年一季度毛利润为7.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6%。与去年同期的65.8%相比,本季度毛利率已上升至70.5%,创历年新高。

金融业务方面,2019年Q1,优信共为74579笔二手车交易提供了贷款服务,同比增长63.8%;营销方面,本季度优信销售和营销费用为6.812亿元(约合1.012亿美元),同比增长7.6%。

另外,根据财报披露,优信已与58同城、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达成协议,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未来,优信还将与58同城在流量获客、大数据及金融方面分别展开深入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充线上流量矩阵。未来,优信将持续推动下沉地区业务增量,全面释放在二手车市场中的商业能量。 

优信集团成立于 2011 年,旗下“优信二手车”品牌,是专注于二手车零售服务的电商平台,既包含为车商提供服务的B2B业务(原优信拍),也包含面对个人消费者的B2C业务。 2018 年 6 月 28 日,优信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XIN”。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0100316316I70109849C6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二手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