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周产能已近7000辆 第二季度交付量将创纪录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5-24 10:20:33

特斯拉,特斯拉周产能,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马斯克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汽车交付量有望创下新纪录,超过去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客户的9.07万辆。

马斯克在邮件中还称,特斯拉本周平均每天生产900辆Model 3轿车,已接近周产能达7000辆的目标。此外,截至5月21日,该公司第二季度新增订单已超过5万份。

在这封邮件经过路透社的证实之后,特斯拉股价上涨约1%。该邮件一定程度上也缓和了市场的担忧,即第一季度销量下降后,特斯拉的需求正在下降。Nord LB分析师Frank Schwope表示,“这是马斯克的一贯做法:用好消息来传播积极情绪。马斯克是一个营销人员,但特斯拉的现实依然令人警醒。”

在中美两国贸易局势逐渐紧张的背景下,特斯拉公布其第一季度Model 3和其他车型的需求疲软,这已成为投资者最担心的问题之一。与此同时,马斯克对削减成本的关注,更引起了人们的广泛担忧。人们怀疑特斯拉在努力扭亏为盈的同时,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保障其运营。

然而美国罗仕证券(Roth Capital)分析师Craig Irwin表示,“虽然我们对特斯拉的执行力持批判态度,但我们认为人们太过急于假设最坏的情况。特斯拉能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是有原因的,我们预计该公司将继续保持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41020332033I7010700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