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戴姆勒将审查集团所有成本 大力削减开支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5-23 06:00:39

戴姆勒审查成本,戴姆勒削减开支

(图片来源:戴姆勒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即将离任的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该公司支出的所有成本都要接受审查。戴姆勒目前正大力投资电动汽车,蔡澈对集团目前的盈利能力表示不满。

在戴姆勒于柏林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蔡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事物都将接受审查,包括固定和可变成本、物料和人员成本、投资项目、垂直整合和产品范围。除了外部因素,我们也感受到了公司转型带来的财务影响。”

蔡澈在戴姆勒的股东大会结束后,将正式把控制权交接给现年49岁的康林松(Ola Kaellenius)。蔡澈于1976年加入戴姆勒,将于2021年成为该公司监事会主席,遵循标准的两年等待期。

本月早些时候,康林松表示,戴姆勒将在2025年前大幅削减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部门的研发成本,并将加强与竞争对手的联盟,以提高利润率。康林松目前正在制定成本节约计划的细节。

戴姆勒正在推动开发大量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以便在2039年之前拥有碳中和车队。戴姆勒表示,其目标是限制面向客户的新汽车技术的价格。蔡澈表示,“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削减成本,提高整个公司的效率。”蔡澈称,戴姆勒今年开局缓慢。“虽然这是预料之中的,但我们不能也不会满足于目前的盈利水平。”

戴姆勒股东还将批准一项新的公司结构,将汽车和货车业务以及卡车和公共汽车业务合并为两个独立实体。新的公司结构将使这家汽车汽车制造商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30611291129I7010672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