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担忧贸易战 广汽传祺进军美国市场计划再次推迟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5-22 15:07:45

广汽传祺,广汽传祺推迟进军美国市场,贸易战

(图片来源:广汽传祺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广汽乘用车(GAC Motor)的一位高管表示,因为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纷争不断升级,该公司再次推迟了在美国推出新车的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广州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原定于今年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将被推迟。广汽传祺国际总裁曾和滨表示,“目前中美两国之间的关系以及贸易战的结果都尚不确定,因此我们推迟了进军北美市场的计划。”

曾和滨拒绝透露广汽传祺进军美国市场的具体时间,并称,“关于公司何时会进入该市场,我们将根据情况变化做进一步的讨论。”

广汽一直在向几个国际市场扩张,特别是在中东地区。根据外媒的报道,中国2018年汽车出口量为100万辆左右,大部分是出口至拉丁美洲和东南亚。2017年,向美国的出口量仅为53,000辆。外媒指出,鉴于中国汽车销量2018年出现了近30年来的首次下跌,所以出口对于车企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2030745745I7010664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传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