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线束及后挡板锁存在故障 FCA在美召回超过60万辆微型货车及卡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20 15:07:19

召回,FCA召回,克莱斯勒Pacifica,FCA皮卡召回

(图片来源:FC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正在美国地区发布两起单独召回,共涉及到超过600,000辆微型货车和卡车。

FCA星期五(5月17日)表示,2017-2019款克莱斯勒Pacifica微型货车的线束或曝光在密封层外面,从而可能会导致其电路中断,车辆进而会发生停顿或者方向盘失去动力控制的情况。FCA目前还未获悉任何相关事故发生。

FCA在美国将召回198,731辆汽车。FCA表示另外将在加拿大召回近8,300辆汽车,而在墨西哥将召回超过1,100辆汽车。FCA表示,存在车辆突然停顿的故障车车主需要立即重启微型货车,此后还可以继续操控,但是没有动力转向。今年前四个月,Pacifica在美国共计出售23,274辆,同比下滑29%。

皮卡车型召回

由于后挡板动力锁机制可能存在缺陷,FCA也宣布将在美国召回超过23,274辆皮卡。该机制内的一个小的零部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或发生断裂的情况,从而使后挡板打开。

FCA也分别在加拿大及墨西哥召回63,753 辆和4,020辆皮卡。涉及到的故障车辆包括2015-2017款配备8英尺货物箱的Ram 1500、2500和3500皮卡,以及2018年3月31日前生产的同类卡车的2018款。FCA表示,该缺陷并没有涉及到2019款Ram皮卡及匹配手动后挡板锁的卡车。FCA目前还未获悉因该故障导致的任何相关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0030718718I70106191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