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降本增效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盖世汽车组织50余家供应商参与活动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9-05-17 18:35:58

降本增效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盖世汽车组织50余家供应商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汽车行业的各环节正面临着高成本的挑战,未来降本增效将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而在整体市场成本压力骤升的情况下,沿海地区降本空间有限,此时中西部地区在用人、用地等成本上展现出了更大优势。

降本增效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盖世汽车组织50余家供应商参与活动

降本增效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盖世汽车组织50余家供应商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在此背景下,2019年5月17日,盖世汽车在武汉分公司举办的降本增效专场采配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吉利湘潭、艾菲等5家采购商通过盖世汽车平台发布采购项目,共吸引上百家供应商报名,通过筛选,参与本次活动的供应商共50余家。

部分供应商名单

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

南昌通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晋江市三力机车有限公司

浙江宏鼎汽摩配件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鸿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耐士伦机械有限公司

湖北雄志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株洲市四兴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普斯森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资兴市粤兴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在活动前期,盖世汽车根据采购商需求,以“匹配、及时、高效”为原则,有针对性地从报名者中仔细甄选,通过盖世汽车对项目的深入了解,推荐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提高了采购项目对接会的沟通效率,保障合作成效。

活动现场,双方的采购、技术、研发等部门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与洽谈。通过现场对于项目以及各自产品、技术等的介绍,让采购商对于供应商的技术以及专业性、产品配套能力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供应商也对项目的背景与需求有了更好的了解,双方不但节约了时间成本,也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降本增效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盖世汽车组织50余家供应商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盖世汽车立足数据,并持续地推出各种新的业务模式,更好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在过去几年中,盖世汽车在全国各地线下组织了近500场采购项目对接会,共有超过8,600家采购商、近万家零部件企业积极进行参与,并获得了广泛好评。盖世汽车后续还将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采购项目对接会,紧跟买家和市场的需求,欢迎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

更多相关活动,可点击以下链接直达:

http://i.gasgoo.com/activities/ydcph.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70635573557I70105912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