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是德科技与大唐高鸿深化合作 加速C-V2X技术在联网汽车领域的应用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5-12 06:30:00

是德科技,大唐高鸿,C-V2X,V2v, V2X,联网汽车

(图片来源:高鸿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是德科技宣布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扩大合作,加速C-V2X(蜂窝车联)技术在互联汽车领域的应用。

V2X是车辆与其他车辆及其周围一切事物通信的基础。LTE-V2X是由第三代合作伙伴项目(3GPP)定义的一项C-V2X技术。该技术支持路边设施连接,以及使用PC5, LTE直接接口的车辆对车辆(V2V)通信。

这次合作使基于LTE-V标准的芯片组、设备、车载设备(安装在车辆上的通信设备)和路边设备(道路通信基础设施)制造商能够验证PC5接口的射频性能,并确保C-V2X技术的可靠部署。用户利用是德具有大量软件的集成C-V2X解决方案,可以快速验证LTE-V射频测量,包括早期研发、设计验证测试(DVT)和制造。是德商业传播集团高级总监曹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高鸿等全球C-V2X技术制造商合作,帮助研发团队描绘、理解、集成和部署这项新技术。”

2016年,是德和大唐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合作研发5G通信技术。去年,是德宣布与CICT签署新的采购框架协议。CICT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结合了大唐电信和烽火通信的优势,专注于宽带建设、5G、信息安全等行业最新通信技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20641274127I7010452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