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Steven Craig:汽车智能化推动数据存储需求大增

盖世直播君 2019-05-09 14:55:05
核心提示:2019汽车智能化关键技术论坛——盖世直播!

2019年5月9日,由西部数据公司与盖世汽车联合主办的2019汽车智能化关键技术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汇集了行业领先的汽车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汽车制造商和行业分析师,旨在为行业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共话智能汽车技术发展趋势,构建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商务生态圈。下面是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Steven Craig在论坛上的致辞:

2019汽车智能化关键技术论坛,西部数据

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Steven Craig

大家好,感谢周晓莺女士,感谢大家。各位下午好,我很高兴的欢迎大家来参加第一届汽车智能化关键技术论坛,这个论坛是由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盖世汽车一起合办的。我是西部数据公司的全球高级副总裁Steven  Craig,也是中国区的总经理,目前在上海负责中国区的市场和业务。

简单介绍一下,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同仁都熟悉我们的公司,我们西部数据是全球最大的存储产品供应商,我们目前有7个重点关注和耕耘的领域,分别是:云和数据中心、计算机、安防、汽车、手机、互联家庭还有工业IOT。重点关注这7个领域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看到,这些是拥有巨大的数据增长潜力以及数据创新应用的领域。在刚才提到的7个我们重点关注的行业领域里,汽车是我们看到的有非常显著的数据增长的领域,这种数据增长主要是由于汽车行业发展逐渐步入网联化和自动化。

那么西部数据其实并不是汽车行业的新兵。早在2002年,我们就已经发布了全球的第一款汽车级别的产品。而在过去的十几年间,西部数据公司一共发布了6代汽车级的存储产品,以及3代基于闪存技术的汽车嵌入式存储产品。

今天早上我也很荣幸、很骄傲地向外界媒体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汽车存储产品,它是全世界第一款基于3D NAND技术、专门为了汽车应用而设计的e.MMC产品。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一系列的嘉宾,包括行业分析师、业内专家以及用户,让我们大家一起,通过专家的深入解读,更了解增长中的汽车市场。

感谢各位!

2019汽车智能化关键技术论坛,西部数据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09025505555I70104213C3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