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广汽菲克总裁郑杰离职成真 由Max Trantini接任

盖世汽车 钟琳 2019-04-29 16:37:32

盖世汽车讯 4月29日,有消息透露菲克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OO)、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已确认离职,其职位将由Max Trantini接任。借此,盖世汽车联系到一位广汽菲克的内部工作人员,并得到了初步确认。

人事变动,广汽菲克总裁,人事变动,郑杰

自2015年7月起,郑杰开始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菲亚特、Jeep、克莱斯勒等品牌在华国产和进口车的产品规划、市场推广、销售管理和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

并在2016年,带领广汽菲克实现销量17.987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足以令人惊叹的260%,约为全年乘用车市场总体增速的15倍。

随后于2017年,郑杰被任命为菲克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菲克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并加入菲克集团的“集团执行委员会”(GEC)。该委员会由集团首席执行官担任主席,是菲克集团的最高管理机构。

而这一任命,使郑杰成为了首位跻身全球汽车集团最高管理层的中国女高管,同时也是首位加入全球汽车集团全球执委会的华人高管。

同年,广汽菲克全年销量达到222,332台,同比增长23.6%,实现了自2015年12月以来连续25个月的同比增长。其中Jeep品牌三款国产车型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销量突破20万台,同比增长57%。

但进入2018年,全球汽车市场经济遇挫,广汽菲克旗下车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截至离职,郑杰已在菲克集团工作超过10年,而此次的离开,去向并未透露。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290437323732I70102606C106.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