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访 > 正文

大陆集团首席技术官Dirk Abendroth:构建新的电子电器架构 应对汽车出行行业变革

盖世汽车 2019-04-20 14:51:45

未来出行领域的竞争才刚刚开始,技术发展让汽车行业正持续不断地经历快速且深刻的变革。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凭借其创新技术为中国人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在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陆集团展示了其创新技术和产品描绘着智领科技,驱动中国美好出行这一愿景。并就面对汽车出行行业的诸多技术性变革,大陆集团如何为此做好准备的问题,大陆集团汽车业务首席技术官Dirk Abendroth博士发表了言论,内容如下:

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大陆集团

图片人物为:大陆集团汽车业务首席技术官 Dirk Abendroth博士

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出行行业正在发生变革,而这首先会开始于出行服务和智能网联,在这一领域,大陆集团可以提供非常多先进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想象一下:人们通过高速公路自主巡航功能从城市周边到达市内,然后找到停车场将车自动停入,并且在最后一公里换乘无人驾驶交通工具到达最后的目的地。我们将不同的点连接起来,从而我们的出行服务和智能网联技术给我们带来无缝的出行生活。

但自动驾驶领域,仍面临不小的挑战,其中之一便是该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管理随之而来越来越复杂的软件?

众所周知,汽车是目前为止我们所能拥有的、最为复杂的且需要和网络连接的设备,并且它还将越来越复杂。因此大陆集团来说,我们只有通过不断加强软件能力来应对这一挑战,于是我们的电子电气架构将由现在的EUC架构逐渐向基于服务器的车辆网络架构演变。这意味着将需要大量软件通过云端下载技术对数据进行更新,为此,大陆集团正在与新的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以及主机厂进行紧密合作,来确保我们可以为不同的市场包括不同国家和主机厂提供符合其战略性要求的电子电气架构。

就目前来说,大陆集团的中央汽车研发部门的主要工作重点将专注于高性能计算、新的电子电器架构技术以及软件开发,以应对随着技术不断发展,从而正在历经高速变革的汽车出行行业的需求。

欲了解更多大陆集团2019上海车展相关信息,欢迎长按或扫描以下二维码阅览!

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2019上海车展,大陆集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200251455145I7010090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