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亚太首个博世创新孵化基地项目正式落户上海漕河泾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8 19:08:45

4月18日,博世(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共同成立了博世“Shanghai Connectory”创新孵化基地。全新的创新孵化基地落地于漕河泾古美路一栋标志性三层楼建筑。根据该项目规划,双方将结合自身内部资源与行业领先优势,致力于为国内初创型、成长型企业提供专业知识与技术支持,共同促进中国本土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建立。

博世创新孵化基地,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表示:“‘Shanghai Connectory’的正式启动,既是博世全球长期战略规划与前瞻性投资的重要体现,也是博世中国积极转型、致力于成为本土领先物联网公司的具体实践。我们希望这一创新孵化基地的建立可以吸纳更多的本土初创公司,实现知识的共享与交流,共同促进中国本土市场创新产品孵化。”

“Connectory”是博世打造的面向全球的物联网开放式创新平台, 通过知识共享、资源交流,与初创公司共同推动物联网创新领域的发展,包括智能移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工业4.0、数字供应链等领域新的物联网商业模型及解决方案。目前,博世在全球已有四个“Connectory”创新平台,分别位于芝加哥、瓜达拉哈拉、斯图加特和伦敦,上海为第五家。

作为博世“Connectory”在亚太地区部署的首个网点,“Shanghai Connectory” 目标在本土打造一个充满活力、互联互通的物联网生态系统。这一生态系统由合作伙伴、初创公司、投资人、企业家、协会、构成,并且通过connectory所提供的物理空间以及大量的资源得以实现,包括物联网产品体验、研讨会、合作伙伴网络等等。

“结合漕河泾开发区科创中心十年来所累积的成功经验和集中效应,博世在经验共享、知识交流、创新互动的同时,也是帮助我们开阔思路、激发灵感的过程。从这一角度来讲,这是一个真正共赢的交流平台,” 博世(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斌介绍道。“日后,‘Shanghai Connectory’将重点发力‘对外部创业者的支持’、‘合作伙伴联结’以及‘对外创新与创业方法授课’三大方面”。其中,“对外部创业者的支持”内容包括:对接博世在物联网领域的行业资源、与博世内部创新项目合作共赢、与全球其他Connectory项目交流合作以及提供漕河泾孵化空间的支持。简而言之,即资源对接、项目合作、国际交流和空间支持。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现拥有超过10万平方米的创业基地,十年来累计培育科技企业1400余家,成功率超过92%,技术领域涉及信息科技、生物医药、新材料、光机电等高新技术领域。日后,博世将和科创中心一起成立孵化项目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并组织开展与物联网相关的系列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黑客马拉松、创新论坛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8070845845I7010057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