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聚焦性能提升,舍弗勒展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3-26 13:32:39

驱动技术、工业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密。这种结合为机械设备制造商和用户带来了巨大的潜力,帮助他们提高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同时降低成本。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办方指出,“工业智能化”在其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舍弗勒拥有卓越的机械专长、全面的系统知识以及数十年在设备状态监测方面的经验,并通过机械及数字化的方式将其融合到产品和系统开发中。这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许多附加价值,如产品开发周期更短、设备性能更高、生产过程更加灵活可靠、产能最大化、维护周期更长以及额外的成本节约。凭借创新组件、可随时安装型系统以及针对性的工业4.0解决方案,舍弗勒将在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确保客户的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能发挥最佳性能。

舍弗勒
 

数字化加快开发流程

只需轻点鼠标便可进行变速箱数据交换:舍弗勒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全新的REXS数据接口,并已经应用到公司自有的Bearinx计算程序中。在展会现场,舍弗勒工程师将展示如何快速简单地在CAE工具和标准化程序接口之间实现变速箱数据的交换。这种数字化的方式大大缩短了开发时间,同时为生成数字孪生体提供了基础,后者可用于运行数据分析,从而打造工业4.0解决方案。

减少变速箱组件类型和数量

相同的外形尺寸,实现轴承相互替换:舍弗勒针对模块化齿轮箱系统推出外形尺寸相同但设计不同的轴承。通过这种方式,在维持整体设计不变的情况下,这些轴承方案适用于不同的承载能力、速度范围和刚度。轴承外形尺寸相同,因此不再需要特殊紧定套和不同种类的组件(特别是轴、壳体和壳体外罩)。齿轮、轴和壳体种类的减少意味着更大的量产、更低的成本、更短的交期。   

安装时间最多可缩短90%

创新密封解决方案应用于直线导轨,安装简单:新型导轨塑料填塞片安装方便快捷,垂直角度的操作也非常容易;新型导轨封盖条的固定螺钉便于操作,即使滑块安装到位后仍可进行调整。经首批试用客户反馈,安装时间最多可缩短90%。

使用寿命提升25倍  

两款新材料可承受较高的应力:得益于Vacrodur超强的机械和热负荷承载能力,主轴轴承的使用寿命提升了25倍,大大提高了机床生产效率。舍弗勒Mancrodur碳氮共渗钢轴承可将挤出机变齿轮箱的维护周期从5年延长至10年。 

舍弗勒行星滚柱丝杠(PWG)集成于直线执行器中,提供超高功率密度,从机电铆接机应用中可见一斑。与气动解决方案相比,该解决方案使输出功率提升100%,流程控制更加灵活。

工业4.0——优化运行与维护

舍弗勒工业4.0解决方案TorqueTracking系统将首次亮相,适用于工业驱动产品。该系统同时提供振动分析和扭矩测量功能,确保驱动单元在最优效率下可靠运行,并根据负载情况进行维护的规划和实施。这意味着,新系统能有效延长维护间隔,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舍弗勒还将推出新一代多通道监测系统——ProLink状态监测系统(CMS),通过4到16个通道监测整个生产设施的状态,可用于造纸、钢铁及机床等领域。此外,ProLink状态监测系统还能充当通用网关,将传感器层面与控制和管理层面相连,还可连接至云端应用程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60132393239I70095809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