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逆势而行:丰田投资7.49亿美元扩大北美业务 增600个工作岗位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3-15 09:48:21

丰田投资7.49亿美元,丰田扩大北美业务,丰田扩大北美五大工厂,丰田增加600个就业岗位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3月14日,丰田汽车北美公司表示,计划投资7.49亿美元,在北美五大工厂增加600个就业岗位,作为其美国制造基地扩张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对美国工厂的投资总额将达130亿美元。

丰田汽车计划在阿拉巴马州工厂增加发动机产能,在肯塔基州工厂增加RAV4混合动力车以及雷克萨斯 ES 300h混动版的产量,并将西弗吉尼亚州工厂混动版传动轴的产量翻番。此外,丰田还计划提高位于田纳西州和密苏里州工厂铸件的产量。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Lentz表示,在其他车企都在缩减开支的时候,我们相信美国的潜力,我们对美国未来的移动出行感到很兴奋。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Lentz表示,“通过扩大我们在美国的制造基地,我们可以更好的为客户和经销商服务;通过国内产能的增加更好地实现未来成功。”

丰田表示,将斥资2.88亿美元扩大位于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发动机工厂,并增加450个就业岗位;1.11亿美元用于扩大布法罗工厂并增加123个工作岗位;5000万美元扩大田纳西州Bodine工厂并增加13个就业岗位;2.38亿美元用于投资肯塔基州乔治敦工厂,该工厂从5月份开始将能每年生产12,000辆ES 300h混合动力车,并从2020年1月份开始每年生产100,000辆RAV4混合动力车。此外丰田对密苏里州特洛伊市的6200万美元投资还不包括增加就业的计划。

早在2017年,丰田表示将在五年内向其美国工厂投资100亿美元;而现在该公司表示,计划将承诺的投资金额提高30%。

丰田汽车公司负责制造和企业资源的首席行政官Chris Reynolds表示,美国的贸易政策并不是促成该公司扩张的主要因素。但他们同时表示,迫切希望了解特朗普政府是否会确实宣布进口汽车会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并推进其威胁要施加的关税。

Reynolds表示,“我们的投资周期超越了任何特定的政治周期,我们会根据当前的市场需要而不是政策方向做出决定。我希望我们所有的投资等活动能表明,我们是美国国家经济安全的一个有利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50948214821I70093863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