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美国塑料协会报告:交通运输业对塑料的需求不断增加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2-22 16:15: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塑料工业协会(Plastics Industry Association)近日发布了一份《塑料市场观察报告-观察:交通运输业》,该报告表示汽车、卡车、船业、火车、飞机等交通运输对塑料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美国塑料协会,美国塑料协会交通业,交通业塑料需求,汽车塑料需求,电动汽车塑料需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塑料工业协会(Plastics Industry Association)近日发布了一份《塑料市场观察报告-观察:交通运输业》,该报告表示汽车、卡车、船业、火车、飞机等交通运输对塑料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根据该报告所说,目前创新交通运输的最新趋势包括:电动汽车(EV)、自动驾驶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以及共享交通。技术、投资和行业领导者推动了上述趋势的发展。该报告还显示,专家表示塑料是自福特Model T车型出现以来最大的突破,福特Model T具备改变城市以及颠覆商品流通的动态能力,对社会造成重大影响。此外,该报告还引用了通用汽车、特斯拉和奥迪等公司行业创新者的见解。

美国塑料工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Perc Pineda博士表示:“得益于目前交通运输的发展趋势,我们预计塑料将成为车辆和其他技术的坚固材料。塑料具有耐候性、防潮性、安全性,舒适性,而且其他性能也得到提高,随着研发的进一步发展,塑料的其他性能也有可能被研发出来,因此,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将塑料用作车辆材料。考虑到交通运输需求不会很快消失,塑料仍将会是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材料。”

美国塑料工业协会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ty Long表示:“多年来,塑料在汽车和交通运输领域的作用一直在不断增强,这也是美国塑料工业协会要在2015年创办交通和工业塑料(TIP)委员会的原因。交通和工业塑料委员会的会员数量在不断增加,地位也在不断提高,而且吸纳了对于塑料行业来说至关重要的交通运输领域内的一些重要观点。此外,交通和工业塑料委员会对此次报告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报告显示航天航空依然是塑料在运输领域的应用极限。”

自1970年以来,塑料在航空领域的使用率翻了两番,使得航空业成为了塑料的主要市场。此外,因为尼龙强度高、重量轻,并且非常耐用,不易损坏,可让车辆减重50%,因此,其在车辆电气化过程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美国塑料工业协会工业事务副总裁兼交通和工业塑料委员会经理Kendra Martin表示:“随着电动汽车在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塑料在性能、设计、重量和成本方面具有灵活性,可能是其一大优势。目前,塑料材料符合电机的应用需求。未来,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可能会出现更多新型聚合物。”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20426282628I70089626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