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重组已完成过半 初步效应将在2到4年间显现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2-18 10:08:13

福特重组,福特财务效益,福特股价

盖世汽车讯 福特汽车公司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表示,在首席执行官韩恺特的计划下,该公司重组工作已经完成近半。Hinrichs表示,福特此次重组比在2008-09年金融危机期间经历的变革还要“剧烈和深刻”。

Hinrich称,十年前是一次大规模的重组,收缩、削减并重置业务,关闭北美16座工厂,但当时我们并未对生产主要流程做任何改变。如今,我们重新设计几乎所有的主要流程,这便是一个大工程了。

福特此次重组涉及从产品开发到汽车设计再到管理供应商成本等一系列流程,福特高管还被要求重新评估公司业务的各个方面,以提高效率、节省成本。Hinrich称如今重组工作已经完成40%至50%。

2017年10月份,韩恺特提出了一项14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计划,以提振福特的财务健康。去年四月,该项成本削减计划的目标几乎翻番至255亿美元。但到目前为止,福特的举措并没有让投资者感到满意,反而被认为重组速度过慢,无法适应席卷汽车行业的巨大变化。去年八月底,福特股价自2010年以来首次跌至10美元以下。

华尔街分析人士对福特一直持观望态度。Hinrichs表示,投资者的态度很大程度上也与企业的经营业绩有关,我们只有证明我们的经营业绩正在改善,才能让投资者感到放心,因为我们有能力迎接挑战。福特重组的财务效应将在2021至2023年间初步显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8100813813I7008860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