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资深汽车营销人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 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2-14 11:21:26

2月14日,小鹏汽车宣布: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近日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汇报。李鹏程将领导小鹏汽车在品牌策略、公关传播、社会化营销、品牌创意等方面的工作。

小鹏汽车 ,李鹏程

加入小鹏汽车前,李鹏程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和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在一汽-大众工作的15年时间里,主导设立了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布局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建构了“中国新未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同时打造了一汽-大众一系列重大的经典营销案例,包括“粉丝节”、蔚领发布、“了不起的挑战”、“中国新未来”、迈腾“天地同行”等活动。

2017年,李鹏程加盟有车以后,出任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有车以后营销中心及北京公司的管理。在此期间领导搭建了有车以后的品牌营销、北京公司的业务体系和团队架构,一年时间内,两支团队的规模扩展至70余人。同时也积累了大量互联网行业、媒体行业的丰富经验,并展现出极强的创业精神。

“2019开年之际,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核心高管团队,在去年12月12日小鹏G3 正式上市并启动交付之后,2019年小鹏汽车迎来‘加速发展年’”。何小鹏先生表示:“智能汽车的品牌定义、用户运营、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融合的新型公关传播,是智能汽车区别于传统汽车的主要差异。李鹏程的加盟让小鹏汽车在品牌公关领域,将传统制造业经验与互联网基因强强结合,让小鹏汽车的品牌公关更具创新精神和实战能力。”

李鹏程表示:“智能汽车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这让百年汽车制造业焕发了青春活力,也让互联网创业更具挑战。小鹏汽车的基因决定了在品牌公关领域拥有独特的创新空间,我非常期待和小鹏汽车一起参与到这场智能汽车的变革中。”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41121272127I7008808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