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公司任命程美玮为董事会成员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1-29 15:19:55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供应商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宣布任命程美玮为李尔公司董事会成员。

程美玮先生目前担任富祥塑胶制品公司(HCP Packaging) 非执行董事会主席,同时也是Interplex控股(Interplex Holdings Pte) 以及小牛电动的董事会成员。

人事变动,李尔人事变动

李尔公司董事会成员程美玮先生

作为国际知名企业管理专家,程美玮先生拥有40余年企业管理经验,并曾在多家跨国企业担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等重要职务,其主要职业经历包括:百仕通投资组合公司旗下文思海辉(Pactera)的非执行董事会主席;西门子东北亚首席执行官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此外,程美玮先生还曾担任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中国区总裁。 

“对于程美玮先生的任命,我们感到由衷高兴。凭借多年国际企业管理经验及中国区服务背景,程美玮先生将引领李尔公司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 李尔非执行董事长Henry D.G. Wallace说道。

程美玮先生在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获工业工程/业务研究学士学位,在罗格斯大学 (Rutgers)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此外,程美玮先生毕业于美国达特茅斯大学(Dartmouth)的塔克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MIT)的MBA高管课程。程美玮先生曾就“领导力”、“在华经商”等课题在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多家跨国公司进行授课讲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90319551955I70086311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