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动力转向系统电气问题故障 FCA全球召回逾18万辆Ram皮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28 12:14:22

召回,FCA召回,FCA Ram 1500皮卡,FCA北美召回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修复汽车动力转向系统相关电气问题,FCA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182,000辆Ram皮卡。

此次召回于1月25日发布,涉及到在北美的约178,829辆,其中有159,740辆是在美国。2019款Ram 1500皮卡当中,将电池安装在底盘的扣件出现故障,从而或使连接变得松散,动力转向系统无法运作。驾驶员仍然可以操作方向盘,但潜在的隐患或增加出现事故的风险。

FCA表示截止到目前还未收到任何事故或伤亡报道。FCA也并未公布召回开始的时间,但按照美国的法律,需要在60天内开始。

Ram 1500在本月的底特律车展上获得了“北美年度卡车”称号,该奖项是根据汽车在创新、设计、安全、性能、技术、价值和驾驶员满意度等方面所做出的重新设计和升级而评判的。尽管雪佛兰Silverado 1500、GMC Sierra 1500和Ram等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媒体对Ram的内饰都赞赏有佳。

FCA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因Ram皮卡销量出现34%的增长,部分程度上促使FCA在美国的销量出现14%的涨幅。从整年来看,Ram皮卡的销量达到536,980辆,增长7.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81214221422I70086136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