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 > 正文

重磅!欧盟委员会批准巴斯夫收购索尔维尼龙业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21 18:08:56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18日,欧盟委员会批准了巴斯夫有条件地收购索尔维的聚酰胺(尼龙)业务。得到欧盟委员会的批准是该交易的重要里程碑。

重磅!欧盟委员会批准巴斯夫收购索尔维尼龙业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欧盟委员会批准了巴斯夫有条件地收购索尔维的聚酰胺(尼龙)业务。得到欧盟委员会的批准是该交易的重要里程碑。在满足所有剩余成交条件(包括向第三方出售索尔维部分欧洲业务作为补救方案)后,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

在欧洲审批该交易的过程中,巴斯夫承诺将解决欧盟委员会所关心的竞争问题。巴斯夫提出可以缩小收购范围,将原先收购交易中的一部分转让给第三方买家,即将索尔维欧洲的尼龙生产制造相关资产和创新能力转让给第三方买家,相关剥离转让已在2018年第四季度启动。巴斯夫在美洲和亚洲收购的索尔维尼龙业务不受上述承诺的影响。

巴斯夫将通过此次收购实现其关键战略目标,显著加强其尼龙6.6业务,尼龙6.6是一种耐热工程塑料,用于纺织品和工业部件,如管道配件、冷却风扇和发动机空气管道。此次收购还将扩充巴斯夫的工程塑料业务的产品组合,增强巴斯夫对亚洲与南美地区主要增长市场的准入,并通过整合上游关键原材料(如己二腈)强化价值链。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10556315631I70085097C407.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