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埃贝赫在上海开设亚洲试验中心

盖世汽车 2019-01-18 15:09:00

作为全球领先的排气技术一级供应商,埃贝赫正不断提升其试验能力。埃贝赫管理团队同与会嘉宾一起在上海庆祝新的亚洲试验中心正式开业。新试验中心为亚洲客户不仅提供在排气测试领域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启用新的样件车间。

埃贝赫

埃贝赫排气的首席运营官Thomas Waldhier博士强调了新设施的优势:“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亚洲生产工厂的客户提供服务。 现在,我们可以在当地提供我们深厚的排气技术测试专业知识和技能 ——这是高效开发下一代排气系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了满足亚洲(特别是中国)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专业的设施和技能对开发更复杂的排气后处理系统是非常必要的。埃贝赫已经拥有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未来排放标准的解决方案,包括紧密耦合的SCR系统和已经用于其他市场的汽油颗粒捕集器。

用于测试整车和零部件的试验设施

新的试验中心总的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包含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的排气系统样件车间,从材料,零部件试验到发动机及整车系统测试试验室。埃贝赫亚洲区副总裁赵远国博士介绍了试验中心的多种测试能力:“这个新中心让我们有机会基于客户特定条件,以更快的速度开发和验证排气系统。这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柴油发动机的SCR性能测试以及半消声室中的发动机和整车级声学测试。”除了满足未来排放标准的技术,亚洲市场的客户关于低噪音和高音质排气系统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加。埃贝赫声学试验室室采用房中房的概念解决方案可以达到仅25dB(A)超低背景噪音。

埃贝赫

设在上海的亚洲测试中心的外观

埃贝赫

创新的声学试验室

试验中心直接与上海嘉定的现有工厂和办公楼相邻。在这里,400多名员工正在开发和制造排气系统。通过开发和生产部门之间的密切合作,可以快速应对客户的需求。 位于上海的试验中心可以进一步拓展埃贝赫的全球测试资源,并不断提高亚洲团队的产品开发能力。为了服务全球客户,埃贝赫已经在德国埃斯林根和美国的诺维开设了排气技术试验中心。

埃贝赫

动机台架测试准备工作


关于埃贝赫:

埃贝赫集团在全球拥有约 10,000名员工,80 处基地,是汽车工业中领先的系统研发者及供货商。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内卡河畔的 埃斯林根 市,致力于排气技术、车辆电气设备及不同车型空调的创新解决方案。 埃贝赫 元件及系统为移动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舒适、更高安全和更清洁环境。 2017 年,集团销售额达到约 45 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803090090I70084694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