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增建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生产 线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1-15 09:52:16

1月8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和高端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在其位于中国合肥市的轮胎生产基地为新产品线项目举行开工奠基典礼。此项目用于生产德国马牌轮胎的科技创新产品: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新生产线项目占地面积 6000 平方米,预计于2020年投产,全部投产后,每年最多可以生产300万条自修补轮胎和静音轮胎。目前中国市场的这两款产品主要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并逐渐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因此使得拥有本地生产能力变成迫在眉睫。

马牌轮胎

“新产品线的建设是我们在中国的增长策略中的重要部分,创新科技产品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与客户的战略伙伴关系”,Ferdinand Hoyos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将这两款代表德国科技的生产线引入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乘体验,成就他们的每一程。这不仅彰显了德国马牌轮胎对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同时也进一步践行了‘立足市场,服务市场’的战略理念”,Ferdinand Hoyos先生补充道。 

同时出席奠基典礼的还有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总经理王小骥先生,大陆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原装配套事业部大客户管理副总裁Seckin Sekeroglu先生,以及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先生等。 

目前,大陆马牌轮胎全球具备生产这两款创新轮胎产品能力的基地仅有两处,分别在葡萄牙和捷克。合肥工厂是大陆马牌轮胎在亚太区首个引入此技术和产品线的生产基地。新的产品线项目在智能制造和环境保护方面都将采用国际高标准。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不断取得突破性的发展,也成为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基石”,王小骥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市场对高质量创新产品的需求在不断扩大。新产品线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合肥工厂在亚太区的战略地位,助力德国马牌轮胎实现其增长目标”。 

自修补技术是大陆集团研发的科技,可以立即修补轮胎胎面扎破部位。如果轮胎在行驶过程中被异物比如钉子刺穿,驾驶者不需要立刻停到路边更换轮胎,自修补轮胎可以确保刺穿部位保持密封状态,即使钉子被拔除之后,也不会漏气,可以继续行驶。自修补技术彰显了大陆马牌轮胎在道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也展示其实现“零事故”愿景(零死亡、零伤害、零事故)的决心。通过轮胎传递的路面噪音是车内噪音的重要来源,影响驾乘舒适度,静音技术是大陆集团研发的降噪科技,可以减少在任何路面上产生的车内噪音,从而让消费者可以享受更舒适静谧的旅程。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于2011年正式投产,占地面积达510,000平方米,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提供中高端替换与原配乘用车轮胎产品。自建成投产以来,合肥工厂一直被公认为是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本地社区发展的绿色工厂:工厂屋顶铺设多达70,000平方米的太阳能面板,每年可提供550万千瓦时太阳能电力;其零废水排放与废气控制系统也成为业界环保标杆。此外,德国马牌轮胎也致力于青少年骑行与驾驶安全培训,并积极支持各类安全教育项目。目前,合肥工厂员工约1700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50952165216I7008382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