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产董事会副主席志贺俊之任期结束后或不再参加竞选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1-10 13:21:50

人事变动,日产董事会,日产董事会成员志贺俊之,日产戈恩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日产董事会成员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计划在其任期6月份到期之后将不再参加重新选举。在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被逮捕之后,志贺俊之此举无疑将进一步“震动”日产董事会。

志贺俊之的离职计划是在日产11月份开除戈恩和Greg Kelly之后提出的,二者因涉嫌存在金融犯罪行为被逮捕。戈恩和Greg Kelly均否认犯罪指控,但他们仍然是董事会成员,而董事会成员只可以被股东所剔除。

志贺俊之说到:“我现在的任期是到6月底结束,我想让提升日产的管理作为我最终的任务,然后便是时候退出为下一代留一些空间。”志贺俊之本周早些时候向东京电视台透露,他1976年以职员的身份加入日产。日产则拒绝对此做出回应。

志贺俊之现年65岁,曾担任日产首席运营官,他自2015年开始成为日产董事会成员,从2017年开始以副主席一职,被认为是戈恩的候选人。他主要的任务是销售和市场方面的工作,还包括企业规划。日产九位董事会成员是两年任期,且所有人的任期都是6月份结束。

针对戈恩发起的指控不断增加,包括他到2018年继续少报其薪水,并且让日产承担其在2008年的投资损失,而这些指控也在日产内部引起了发人深省的搜查。日产也承认戈恩掌控了太多的权利。日产现在的处境也对日产与雷诺之间的关系产生影响,而戈恩目前还是雷诺的首席执行官和主席。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00121502150I70082867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