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2019CES 看点:法雷奥携手美团 加入无人配送开放平台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1-09 10:53:01

2019CES 看点:法雷奥携手美团 加入无人配送开放平台

1月9日,法雷奥宣布与美团就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技术达成战略合作。美团是目前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国内领先的食品按需配送平台。双方将共同研发适用于最后一公里的无人配送车辆。 

结合美团的应用场景和无人驾驶技术,法雷奥将为无人配送车辆的研发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电机、传感器、照明及热管理等关键零部件及相关技术。法雷奥在这些领域拥有世界前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作为汽车电气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法雷奥可以提供从低压到高压全系列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和电池热管理系统。传感器方面,法雷奥拥有行业内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超声波传感器、摄像头、雷达以及世界上首款且唯一一款量产的法雷奥SCALA

2019CES 看点:法雷奥携手美团 加入无人配送开放平台
激光扫描仪。此外,法雷奥动态照明系统能够通过前大灯将信息或虚拟人行横道投射到道路上,或者在尾灯中提示安全警报或其他信息。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法雷奥正在推进当今汽车行业的三大技术变革:汽车电气化、自动驾驶和数字化移动出行。我们相信除了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应用以外,法雷奥开发的许多创新技术和产品,也同样适用于美团的无人配送平台,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助推绿色和智能交通的发展,并满足社会在该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 法雷奥中国首席技术官顾剑民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9105301531I7008259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