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排放门变无底洞 大众2019将再支付20亿欧柴油丑闻支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24 10:41:35

大众排放门,大众柴油丑闻支出,大众排放作弊诉讼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在接受德国《证券报》(Boersen-Zeitung)的采访时表示,大众2018年在柴油作弊丑闻方面的支出将达55亿欧元,而2019年该丑闻还将继续吃掉其20亿欧元利润。

自2015年以来,投资者和消费者提起的排放作弊诉讼、监管机构的罚款以及大众为解决柴油车排放超标采取的补救措施,已经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花费了逾280亿欧元。而2020年,大众集团还将在排放作弊丑闻上花费10亿欧元。

2015年9月,大众承认在美国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作弊,称全球约有1,100万柴油车中装有作弊软件。2017年5月份大众认罪,并与美国司法部达成了43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总共有9人因柴油排放丑闻被起诉,两名大众前高管认罪并被判处有期徒刑。

大众同意在美国支付赔款,以解决来自车主、环保部门、州政府和经销商的诉讼,并主动在美国召回50万辆车辆。但是,大众尚未在欧洲达成类似协议。据《法兰克福汇报》12月17日报道,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计划就大众集团车辆的排放作弊将其诉上法庭。根据德国另一家媒体《莱茵邮报》的报道,德国北莱因-威斯特伐利亚州也在考虑起诉大众,要求就损失进行赔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41041344134I7008000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