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市场面临挑战 日产墨西哥工厂裁员1000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21 10:57:11

市场面临挑战 日产墨西哥工厂裁员1000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0日,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表示,由于市场环境动荡且具有挑战性,将在墨西哥两家工厂裁员约1000人。

裁员将影响日产库埃纳瓦卡(Cuernavaca)以及阿瓜斯卡连特斯(Aguascalientes)两家制造厂。日产墨西哥发言人Herman Morfin向路透社表示,该公司仍在决定如何在两家工厂分配裁员人数,但已经开始在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裁员。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日产传播总监表示,日产将调整其生产水平,以应对墨西哥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该公司称,受原材料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墨西哥汽车行业出现下滑。

今年五月份,日产汽车还表示,将在北美削减至多20%的汽车产量,此举是为应对该公司在美国盈利能力下降。美国是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也是日产销量最大的市场。然而今年1-11月份,日产汽车在美国销量下降7.6%至130万辆,其中11月份销量跌幅更是达到19%。

随着皮卡和SUV等大型汽车越来越受欢迎,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应对美国轿车销售疲软的局面。今年前十一个月,日产Versa 轿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出现30.7%的跌幅。今年第二季度,日产在北美地区的汽车销量也下降了8.4%。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11057105710I70079666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