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戈恩拘留期或被延长至年底!日本检方计划提出新指控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04 12:12:57

戈恩拘留期或被延长至年底!日本检方计划提出新指控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4日报道,东京检方计划以涉嫌低报收入的新罪名逮捕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此举意味着戈恩的拘留期将再次延长,或至今年年底。

当地时间11月19日,戈恩因涉嫌与日产前董事格雷格·凯利合谋,在2010年之后的五年多时间里少报约50亿日元的收入而被逮捕。当地时间11月30日,东京当局将戈恩和凯利的拘留期限延长至12月10日。

《产经新闻》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称,东京检方计划于12月10日以同一罪名(少报收入,但期限变更为2015-2017年间)再次逮捕戈恩和凯利。2015至2017年间,戈恩涉嫌少报约40亿日元薪酬。该报称,如果当局批准对此案嫌疑人实行最大限期的拘留,戈恩和凯利将被羁押至12月30日。东京检方拒绝对该报道进行置评。

戈恩本人一直无法对这些指控做出回应,日本广播公司NHK此前报道称戈恩对上述罪名予以否认。记者试图电话连线戈恩在日本的律师Motonari Otsuru,但无人接听。

在日本,犯罪嫌疑人可以被拘留10天,如果法官同意检方延长拘留期的请求,可以再拘留十天。在最长拘留期结束以后,检方必须提出正式指控,否则就必须释放嫌疑人。

不过,检方也可以对嫌疑人提出其他指控,在这种情况下,上述过程将会重新开始,该过程也可以重复执行。有时在没有正式指控或保释的情况下,嫌疑人可被拘留数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41212571257I7007649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