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日产能达1000辆 马斯克:继续保持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03 11:03:22

特斯拉Model 3日产能达1000辆 马斯克:继续保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也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周产能已达7000辆。目前该公司正致力于维持这一生产速度并降低成本。

11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要在11月27日和28日在整个Model 3生产线上(从电池生产环节到最后的总装线)行走巡查。马斯克曾表示,到11月底,所有的Model 3生产子系统必须满足每小时生产50辆汽车的目标,这样才能使Model 3产量达到每天1000辆、每周7000辆。

11月30日,马斯克在给员工发的一封新邮件中证实,特斯拉已经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然而在达到新的生产水平后,特斯拉目前面临的问题是需要保持该生产速度。

马斯克向员工表示,“现在公司每个人的首要任务是:使Model 3每天1000辆的生产速度稳定下来,同时保持卓越的质量。目前车身的生产似乎是我们的限制因素,因此该环节需要我们的最大支持。请先简化和减少生产周期,再缩短上线时间。”

在使每天1000辆的生产速度稳定后,马斯克希望特斯拉专注于减少Model 3成本,以在生产售价为35000美元Model 3的同时能够保持盈利。马斯克表示,一点点提升效率,比如“改进包装密度或重新安排工艺流程等,”将会对减少成本产生很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3110322322I7007628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