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脱欧影响如此之大?英国汽车产量连续五个月下滑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1-30 06:00:31

产量,英国脱欧,英国汽车产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十月份,英国汽车产量连续五个月下滑,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英国需要确保在脱欧前与欧盟达成协议,以允许自由无摩擦贸易。

根据SMMT的数据,上个月,英国汽车产量同比下滑9.8%至140,374辆,其中为英国国内市场生产的汽车达24,246辆,较去年同期出现12.1%的跌幅;出口国外市场的汽车达128,040辆,同比跌幅达9.3%。

2018年前十个月,英国汽车累计产量达1,312,304辆,较去年同期的1,409,981辆同比下降6.9%。其中为英国国内生产的汽车从去年的298,284辆下降至244,603辆,同比降幅达18%;销往国外市场的汽车达1,067,701辆,占英国今年前十月汽车总产量的81.4%,但较去年同期下跌4%。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汽车产量连续五个月下滑令人担忧,并补充称,“虽然导致该现象出现的因素有很多,但毫无疑问,商业以及消费者不确定性的增加正在产生重大影响。”

“英国汽车产量的80%均销往海外市场,其中大部分出口到欧盟,这表明汽车行业对出口的依赖不容被低估。欧洲是英国最大的贸易伙伴,确保在脱欧前达成协议、允许自由无摩擦的贸易对汽车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Hawes在发布该评论几天前,曾表示汽车行业拥护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但呼吁进一步努力以确保长期自由贸易协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300611311131I70075797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