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岗位不再需要?特斯拉全球安全总监或遭解雇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1-28 11:16:40

特斯拉,特斯拉安全总监,特斯拉人事变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一名现员工及一名前员工透露,特斯拉全球安全总监Jeff Jones在任职11月之后已不再为特斯拉工作。知情人士透露,Jones已在11月中旬被特斯拉解雇,但是该公司并没有公布其离开的具体情况,仅仅是告诉员工“Jones的岗位已经不再需要了”。

根据领英相关信息显示,今年9月份,特斯拉聘请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执行经理兼高级运营官员Karl Wagner担任特斯拉全球安全高级总监。目前尚不清楚两人的工作重合程度,或者Wagner就是代替Jones的。特斯拉拒绝就Jones的离开作出回应,而Jones尚未及时回应。

在经历了优步动荡的几年后,Jones从优步跳槽到特斯拉担任全球安全高级总监及负责人,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直接汇报工作,管理特斯拉主要设施的安全团队,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以及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 1)。

在Jones在任的11个月里,前特斯拉员工Karl Hanse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起诉书,指控特斯拉遭受损失,并向投资者隐瞒了价值千万美元的原材料被偷事件。

今年6月份,特斯拉开始大范围的重组,裁员至少9%。除了裁员或者解雇,特斯拉还有一系列的高管人员离职,包括前工程主管Doug Field、供应链副总裁Liam O’connor和法律副总裁Phil Rothenberg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81116401640I70075363C1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