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众泰2020年将在美国推出经济车型 采用创新营销模式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1-14 09:02:56

众泰美国,众泰营销模式,众泰T600美国,众泰HAAH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众泰汽车国际公司已经开始在美国招募经销店,并且委托两位进口业务专业人士,希望2020年在美国推出经济型跨界车。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森林湖的众泰美国公司将会是代理经销商,同时也负责零部件和服务。该公司是由美国HAAH汽车控股公司的持有人Duke Hale领导,Hale曾在马自达和沃尔沃汽车工作过。10月份,众泰与HAAH签署协议,HAAH成为众泰汽车在美国销售轿车和SUV车型的独家经销商。

Hale向媒体透露,众泰希望车辆价格“大大低于”现代、起亚和马自达等竞争对手。从HAAH网站可以看到,首款美国车型将是在2013年发布的5门跨界车T600。外媒指出,该车车身类似奥迪Q5,前脸类似大众途锐。在中国,该款车型的价格在11,700-20,200美元之间。但是Hale却表示,众泰目前并没有决定出售哪款车。众泰发言人Chris Hosford则表示,目前众泰尚没有在美国推出电动车的计划。

HAAH汽车控股公司是由Hale在2014年建立,为海外品牌创建美国销售网络,其首个客户是迪拜生产跑车的W Motors公司。Hale表示,众泰是HAAH的第二个客户,计划在下个月公布首批20家特许经销商名单。“我们将为经销店带来灵活性,我们希望以不同的形式推广业务,不同传统实体店的销售模式。” Hale透露,众泰正在研究以土星品牌(Saturn)和特斯拉为主要代表的新型市场营销方式。目前,特斯拉通过在商场展示新车和绕开传统的特许经营制度等方式减少对展厅的投资。

为了更好地运营众泰美国公司,Hale聘请了在现代汽车美国公司过的Bob Pradzinski担任高级销售副总裁。Pradzinski拥有26年从业经验,在2015年离开现代之前曾是现代汽车美国的二把手。Pradzinski在声明中表示,HAAH是一个颠覆者将会给消费者和特许经销体系带来创新特色。

此前,广汽集团一直希望在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但是由于新增关税等问题,广汽决定将该计划推迟到2020年。Hale指出,众泰和HAAH将承担至少一部分关税成本。“尽管关税问题尚无进展,但是都阻止不了我们的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4090257257I7007269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