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威伯科合作现代 为其中型卡车提供先进技术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09 16:55:4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威伯科控股公司(WABCO Holdings Inc.)宣布与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达成长期协议。根据与现代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威伯科将为现代提供各种先进技术,以支持其批量生产新型中型卡车。

并购合作,威伯科现代,现代合作,威伯科合作,威伯科商用车技术,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威伯科控股公司(WABCO Holdings Inc.)宣布与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达成长期协议。根据与现代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威伯科将为现代提供各种先进技术,以支持其批量生产新型中型卡车。威伯科是全球领先的制动控制系统及先进技术供应商,其先进技术可改善商用车的安全性、效率和网联性,而现代是韩国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

作为多年协议的一部分,威伯科将为现代的中型卡车提供电子制动系统(EB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电子控制空气悬架(ECAS)系统以及空气处理单元(APU)。威伯科还将成为第一家为现代卡车配备现代电子制动系统和集成踏板单元(IPU)的供应商。威伯科的集成踏板单元轻巧而坚固,需要较少的维护时间,并有助于降低成本。

威伯科亚太区总裁于素杰表示:“今年7月,我们已经与现代达成协议,为其提供威伯科突破性的MAXXTM单活塞空气盘式制动器,此次的最新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现代的关系,并可确保他们最新的中型卡车可以配备最先进的安全和最具效率的技术。”

威伯科韩国业务负责人Hyung Keun Ji,表示:“现代继续信赖威伯科的技术以及信赖我们对韩国市场的深入了解,此外,该协议还对威伯科在技术领先、全球化和卓越执行力方面的三大支柱策略提供了支持,让威伯科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90456325632I70072003C409.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