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受WLTP及成本增加影响 大众品牌警告2018营业回报率将仅能达4%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1-07 10:44:40

大众品牌财报,大众品牌营业回报率,大众品牌2018预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大众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核心品牌大众乘用车今年的营业回报率将处于4%至5%目标区间的最底端。大众表示,为应对更严格的排放规定需要花费更多成本,此外分销费用和前期投资成本也更高。

大众称,考虑到向新排放测试转换带来的“负面影响”、更高的分销成本和新产品的投资,尤其为了实施电动汽车攻势,2018年的营业回报率或仅能达到最低目标。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于九月一日正式在欧洲推出,大众汽车一直努力使旗下车型通过该项测试,也因此一度导致生产中断并带来定价压力。

根据大众乘用车品牌公布的2018前三季度财报,今年前九个月,大众乘用车品牌的交付量和销售收入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共交付460万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微增2.9%;得益于销量增加和产品组合的改善,大众品牌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7.3%至625亿欧元。然而,扣除特殊项目前的营业利润为23亿欧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5亿欧元;营业回报率为3.7%,同样低于去年同期的4.3%。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71044404440I7007148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