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新规生效 !德国消费者组织起诉大众集团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02 13:49:56

工会协会动态,大众排放门,大众集体起诉,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vzbv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消费者组织联合会vzbv近日代表大众车主将大众集团告上法庭。此次诉讼是针对大众柴油排放门事件,并且是根据11月1日正式生效的新集体诉讼法规进行。按照新规定,如果受到企业带来的损失,将会更容易胜诉。

大众之前就已经被要求就排放门事件向美国车主支付赔偿。但在德国,大众可以通过与监管部门达成协议,进行软件升级的方式来解决排放问题,从而使其车辆能够继续上路行驶。

此次集体诉讼是为了确定使用EA 189型柴油引擎的车主是否因大众使用引擎管理软件而带来伤害。大众使用引擎管理软件的目的是为了掩盖实际的排放水平。

大众11月1日表示,可能会进行的集体诉讼并没有改变集团的立场,即在德国,消费者没有法律依据就柴油车问题提起诉讼。

vzbv表示,约有40,000位车主表示在要求损害赔偿的限制法规过期之前,有意愿加入集体诉讼。

在监管部门发现柴油车排放超标之后,大众柴油车车主也意识到他们的车辆价值大幅下滑。监管部门甚至要求市中心地区禁止柴油车行驶,也进一步使柴油车的前景暗淡下来。

为了应对丑闻,立法者要求修改了德国的集体诉讼法规,使个人在不申请新的立案的情况下,更容易加入集体诉讼当中。车主是否有权利享受损害赔偿以及赔偿的形式则需要单独立案讨论。Vzbv表示,组织希望能够为约200万排放不合格的柴油车车主寻求赔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20149574957I7007079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