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轿跑SUV颜值担当 长安CS85将亮相广州车展

盖世汽车 ivy 2018-10-31 16:40:10

盖世汽车讯,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最近长安汽车推出了一款极具高级美感的全新溜背式轿跑SUV——长安CS85。

轿跑SUV颜值担当 长安CS85将亮相广州车展

据介绍,长安CS85由长安全球设计中心设计师精心打造。车型融入东西方设计理念,在设计风格上做了很大的创新,完全按照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来,引入了独特的轿跑式风格,让车身造型上更为时尚惊艳,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又展现出一种前卫个性的生活理念,代表了年轻人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

轿跑SUV颜值担当 长安CS85将亮相广州车展

说到长安CS85的高级美感,就不得不把目光聚焦到其独特的“溜背”设计上,这是整车外观上一大亮点。

轿跑SUV最令人关注点也就在于这溜背式的车身线条,但往往当下很多车上类似设计的造型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溜背,要么溜得并不好看,要么就很牺牲空间,消费者在选购这些车时往往会带着妥协和将就。

但长安CS85的问世,能够彻底打破消费者们的这些顾虑,因为早在长安CS85打造之初,设计师们就致力于要打造一款引领轿跑SUV新潮流的产品,通过深刻洞察当下消费者们的审美变化、用车需求、用车场景等,最终用流畅的线条把“溜背”诠释得淋漓尽致。

轿跑SUV颜值担当 长安CS85将亮相广州车展

年轻群体购车倾向以及审美风格的越发个性化必然导致轿跑SUV的崛起。而随着轿跑SUV市场的逐渐兴起,相信长安CS85引领的“溜背”潮流将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长安CS85新车将在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高颜值外观必将圈粉无数,有望成为下一个爆品,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310440114011I70070395C102.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