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林肯产品研发总监Scott Tobin本周离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0-30 13:23:34

人事变动,福特林肯产品研发总监,林肯Scott Tobin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称,作为林肯转变时期的关键设计师,林肯现年53岁的产品研发总监Scott Tobin将于本周结束其在林肯近30年的职业生涯。

福特新闻发言人10月29日确认了Scott Tobin的突然离职,福特表示Tobin选择离开福特,并将于11月1日起正式生效。现任福特北美及全球产品项目执行总监Phil Collareno将暂时取代Tobin的工作。福特新闻发言人并没有对Tobin突然离职的原因做出回应。

Tobin自1989年加入福特,先后多次在美国和欧洲等地担任工程师职位,从2003年至2006年期间他也成为质量的负责人。

在美国任职期间,Tobin参与多款车型项目,包括福特锐界、林肯MKX、Taurus、Flex、探险者和Mustang。

根据他在领英上的资料显示,Tobin于2011年被任命为林肯的产品研发总监。作为产品研发总监,他的职务是转变文化、提高利润和贯彻落实消费者体验。

他领导了林肯产品线的整体检修,包括受到高度赞扬的领航员SUV升级版,而这款车型也获得了2018年度北美年度卡车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300123352335I70070099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