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包揽NHTSA受伤率最低车型前三甲 Model 3夺冠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10-09 10:11:49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0月7日,特斯拉通过公司官方博客宣布,Model 3成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有史以来所有被测车辆中,碰撞致伤率最低的车型,概率不到6%。“Model 3不仅在NHTSA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的5星级安全评级,而且NHTSA的测试也显示,在该机构测试过的所有车辆中,其受伤率最低。”

特斯拉,Model 3NHTSA,特斯拉NHTSA,特斯拉碰撞评级,特斯拉5星安全评级

该公司表示,其三款车型——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在NHTSA测试的最低致伤风险方面包揽前三,Model S和Model X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NHTSA尚未立即证实特斯拉发布的数据。

特斯拉,Model 3NHTSA,特斯拉NHTSA,特斯拉碰撞评级,特斯拉5星安全评级

每辆特斯拉汽车底部沉重的电池组有助于保持其低重心,从而保持车身稳定,并降低车辆翻转或侧倾的风险。

虽然特斯拉车辆在安全性和性能方面赢得了赞誉,但也一直受到严格的审查。例如,在特斯拉车辆发生涉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碰撞事故后,NHTSA和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ffic Safety Board)均已分别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进行了调查。特斯拉股价于当地时间10月8日午盘下跌3.3%。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091011491149I7006639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