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前捷豹路虎高管加盟路特斯汽车 出任CEO一职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9-17 14:05:00

人事变动,路特斯CEO,路特斯吉利,路特斯集团CEO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跑车生产商路特斯 (Lotus)近日称将聘请前捷豹路虎执行官Phil Popham担任其CEO。
Phil Popham在捷豹路虎任职长达14年之久,期间先后担任全球市场总监、路虎全球负责人及捷豹路虎英国地区负责人。他于2014年离开捷豹路虎,成为英国豪华游艇公司Sunseeker的CEO。
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考虑将对路特斯投资至少15亿英镑(约19亿美元),将其打造成为堪比保时捷甚至阿斯顿马丁等品牌的全球化车企,因此来看,Popham在捷豹路虎的任职经历对于路特斯来说则是非常宝贵的。
随着传统跑车市场的缩小,路特斯也未能实现连续盈利,其目前也在研发包括SUV在内的新车型。
年初,路特斯聘请前阿斯顿马丁全球市场总监Marcus Blake担任其商业经营总监一职。9月份报道称,前宾利工程师Uday Se napati将出任路特斯战略总监一职。吉利,去年从马来西亚工业集团DRB Hicom处收购了路特斯51%的股份,而其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的母公司。
Popham的任职将从10月1日起正式生效,并将向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汇报工作。冯擎峰的职位是由吉利任命。Popham将出任的职位是由前路特斯集团CEO Jean-Marc Gales担任,而Jean-Marc Gales也曾是PSA集团的品牌总监,他从6月份开始被冯擎峰取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702050151I70063182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