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欧洲市场丰田Auris更名 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让大众高尔夫岌岌可危?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9-07 15:43: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卡罗拉/ Auris的换代,丰田也将各市场卡罗拉车系的命名进行了统一。丰田汽车欧洲公司近日表示,从本代车型开始,欧洲市场的Auris被命名为’Corolla’,全新卡罗拉旅行版(Corolla Touring Sports)将代替Auris旅行版,提供运动驾驶模式和同级别最大的后备箱。

继掀背版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后,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随着丰田逐步在其欧洲产品线中淘汰柴油车,该车型将只搭载汽油和混动动力系统;将在丰田英国Burnaston工厂生产,并于2019年上市。

欧洲市场丰田Auris更名 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让大众高尔夫岌岌可危?

在该细分领域,丰田在造型设计吸引顾客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新款卡罗拉旅行版致力于注入运动元素。丰田汽车欧洲首席执行官 Johan van Zy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传递了更多我们消费者渴望的情感价值。”

丰田表示,全新卡罗拉旅行版的设计看起来与掀背版截然不同。旅行版有突出的轮拱、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更多强调运动性的设计。此外,还将拥有同级别最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立起时后备箱容积达598升,和斯柯达Octavia的610升后备箱空间所差无几,斯柯达Octavia是同级别最大的旅行车之一。同时,新平台给予的低重心以及多连杆后悬架装置赋予该车型运动性。

和掀背版一样,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将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选配为最大功率118马力的混动系统和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欧洲市场丰田Auris更名 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让大众高尔夫岌岌可危?

丰田欧洲地区销售和市场负责人Matt Harrison在今年三月份日内瓦车展卡罗拉掀背版发布时表示,更引人注目的设计和运动性的侧重对于在该细分领域的衰退趋势中保持销量活跃是很有必要的。“该车型将成为其细分领域的标杆。当前的汽车在设计或性能方面缺乏某种理想的状态。如今,我们可以提供吸引消费者的设计,此外,该车型两种混动配置也能提供良好的性能。”

丰田表示,该车型将提供更“优质”的内饰,以便更好地与欧洲最畅销的紧凑型旅行车大众高尔夫等展开竞争。此外,还专为欧洲版车型配备更多触感材料。技术方面,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将配备抬头显示器和无线移动电话充电等设备。

最初构想Auris这个名字是担心卡罗拉这个名字无法引起欧洲消费者的兴趣。于是,丰田于2006年将其欧洲市场的卡罗拉全部更名为Auris。卡罗拉这个名字源于1966年,寓意为花朵中心周围花瓣的花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70343234323I70061650C101.shtml

文章标签: 卡罗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