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格华纳武汉新工厂开业

极大扩展电动及混动汽车驱动系统系统能力及产能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8-29 19:46:35

博格华纳日前为其位于武汉市蔡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工厂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该新工厂占地面积达4.859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建筑设施2.6万平方米,是一个全新的集生产、工程、质量、销售、物流、行政及财务于一体的综合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驱动电机、P2电机、集成控制器的48V起发一体机、起动机、交流发电机及其他相关部件,以支持中国本土内燃机、电动及混动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博格华纳武汉新工厂开业

来自当地政府、客户企业、供应商及媒体的代表,与博格华纳管理层及员工共同庆祝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武汉新工厂开业

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事业部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博士表示:“这是博格华纳中国发展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投资项目,该新工厂将极大提升博格华纳在中国的内燃机、电动及混动汽车产品线生产能力,促进当前和未来的业务增长。先进的技术和系统能力是我们的主要优势,博格华纳将继续以本地化的生产和工程能力满足中国混动及电动汽车客户的需求。”

开业仪式当天,来自当地政府、客户企业、供应商及媒体的代表,与博格华纳管理层及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大时刻。嘉宾们通过剪彩并种下绿植,为博格华纳动力驱动系统武汉新工厂的正式运营拉开了序幕。

博格华纳于2015年完成对雷米电机的收购,并于次年启动了武汉新工厂项目。该新工厂整合了原雷米电机武汉工厂及周边多个生产设施,并增添数条新生产线,在原有的生产能力基础上,首次在本土启动生产驱动电机、P2电机及其他电动和混动产品。作为博格华纳全球标准下的精益生产工厂,新工厂遵循社区友好及环境保护理念,努力与周边环境建立起和谐的关系,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武汉动力驱动系统新工厂目前入驻300余名员工,且员工人数预计在五年内翻一番。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90746364636I70059805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