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B cadian Sync为汽车全生命周期提供安全的OTA软件更新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8-25 11:57:25

作为大陆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Elektrobit (EB) 是 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尖端、嵌入式和互联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近期宣布推出一款 EB cadian Sync 产品。联合公司旗下的 ARGUS Cyber Security,这种模块化解决方案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安全可靠地保持车队系统的最新状态,无论车队规模如何。新的软件产品构成了自动化和互联汽车的基础,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安全威胁的风险。

Elektrobit 中国区总经理文英棠(Francis Man)先生表示:“凭借 EB cadian Sync,我们使汽车制造商能够解决他们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中特定的汽车安全更新挑战。”

大陆集团EB,OTA软件更新

优点

后端是一个服务平台

· 为车队、软件和活动管理提供的可扩展、模块化和跨后端解决方案,可以无缝集成到OEM的系统架构中。

· 通过使用具有相同用户界面概念的同一个平台,提供不同的服务,减少集成工作,并简化操作。


开发一个灵活且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工作流

· “更新主控模块”,负责将更新从后端上载到车辆中,它使用图形化工具进行建模,能准确适应您的特定需求。

· 在车载软件环境中执行主控模块更新,将从该模型中生成。这种方法提供了一套良好的可测试、可复制的核心组件。

分配灵活性允许根据客户的系统架构调整解决方案

· 车载系统架构能随着车辆项目的变化而变化。因此,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使得更新主控模块可以灵活地集成到负责整个更新过程的特定目标电子控制单元上。


适用于 AUTOSAR 和任何操作系统

· EB 更新主控模块适用于各种操作系统,包括经典和自适应 AUTOSAR。

· 独立于首选平台,更新主控模块提供与在线更新环境的无缝集成。


节省带宽、数据流量,提高成功率

· 该解决方案遵循两步策略,通过消除不必要的下载来减少带宽使用。此两步方法还增强了整体解决方案。将方案解决了预期车辆配置与现有车辆配置之间不匹配的问题,从而减少更新活动中的失败次数。

· 该解决方案能够在二进制级别上创建初始软件版本和新软件版本之间的差异文件,节省带宽并减少车辆停机时间。EB 提供了一个来自 Argus 的增量更新解决方案,它继承了正在申请专利的差分算法。在某些硬件环境中,增量更新甚至不需要对更新目标进行调整。

· 通过 A/B 更新的最佳情况下,您可以实现车辆在整个更新过程中的零停机时间。开车时,将新软件下载到独立的目标区域,可以极大缩短更新所需的时间。并且,仍然保留备份,以便非常轻松地完成本地恢复。

主要特性

· 与平台无关的模块化车载软件组件

· 易用的软件分发平台

· 可扩展的后端

· 支持差分和 A/B 更新的高效更新

· 根据要求进行临时更新

· 协调安排的分布式数据处理

· 安全的端到端通信和数据存储

· 适用于关键管理和衍生策略(针对ECU、车辆和车队)的加密物流概念

· 用于车辆、活动和软件管理的用户界面 (UI)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51157265726I7005899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