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ZF) 2018 年上半年财报:销售额增至187亿欧元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8-02 14:14:56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实现了2018年上半年的目标:销售额增至187亿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约为11亿欧元。与此同时,采埃孚进一步减少了因收购天合汽车所致的相关债务,并大幅增加了对不动产、厂房和设备的投资以及研发支出。
“我们实现了约8%的强劲的有机增长,这表明采埃孚为全球市场所提供的产品是合适的,”采埃孚首席财务官康斯坦丁·绍Konstantin
Sauer 博士表示,“我们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取得了显著的增长,我们的增长速度超过了行业的平均水平,尤其是在乘用车市场。”然而,销售额的增长受到了欧元兑美元和其他货币汇率升值的影响。集团公布的上半年总销售额包括了采埃孚已于今年春季出售的全球车身控制系统业务部门在2018 年前四个月的实际销售额。考虑到汇率影响和全球车身控制系统业务部门的销售额,资产负债表上载列的销售额增长率约为2%。
采埃孚的债务总额进一步减少约4.5 亿欧元。同时,采埃孚为未来持续增加投资:在研发方面投资11 亿欧元,集中于自动驾驶、电驱动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的领域。采埃孚还在不动产、厂房和设备方面投资5亿欧元。
“尽管我们继续显著减债,且为未来做出相当的投资,但最终我们的利润仍保持在的6%左右目标内,”绍尔解释道,“我们在2018 年下半年将主要侧重于盈利质量。”
采埃孚对下半年的展望保持谨慎乐观。采埃孚预计,北美和亚太市场对乘用车的需求会减弱,但可能会被商用车领域的显著增长抵消。在欧洲,伴随着技术转变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汽车行业仍呈现出积极的发展态势。南美市场的增长强劲,但其基数较低。
采埃孚首席财务官康斯坦丁·绍尔Konstantin Sauer 博士表示:“即使今年下半年情况可能因自由贸易减损等因素而变得较不顺利,我们仍维持预测目标,”采埃孚预计,2018 年的全年合并销售额约为365 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为6%,而自由现金流量预计将超过10 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20214561456I70054652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