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年产200万辆 丰田计划21世纪20年代初将在华年产量扩大一倍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7-27 06:03: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赶上其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21世纪20年代初,将其在中国的年产量增加一倍,约达到200万辆。

产量,丰田扩大在华产量,丰田翻倍在华产量,丰田年产200万辆

有消息称,根据计划,丰田正考虑扩大其在华现有工厂的产能。目前,公司在天津和苏州等城市共有4座工厂,主要生产卡罗拉轿车和RAV4。

同时,丰田还计划在2020年之前在华推10款混动和纯电动汽车,其中包括,计划在2019年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插电混动版卡罗拉和雷凌,以及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基于C-HR/奕泽(IZOA)的紧凑型电动SUV(在中国将分别以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IZOA出售)。同时,通过与零部件供应商合作,增加电池和发动机的本土化生产。

去年,丰田在华生产114万辆汽车,售出129万辆,落后于大众汽车和日产汽车,后两者去年在华销量分别为418万辆和151万辆。与此同时,丰田在其最大的市场——北美的销量增长放缓。该公司预计,2018财年,在其最大的市场北美地区的年销量将略微放缓至280万辆;而在亚洲市场的年销量预计将从去年的154万辆增至167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706035535570053365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