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两项破纪录 沃尔沃汽车2018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和营业额分别劲增28.6%和26.9%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20 06:00:00

沃尔沃汽车第二季度财报,沃尔沃汽车营业利润,沃尔沃汽车营业额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19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政报告。得益于其全球零售量的强劲表现,沃尔沃今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达42亿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劲增28.6%,创下季度营业利润新高。第二季度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4.6%到170,232辆,营业额达660亿瑞典克朗,同比攀升26.9%;营业利润率方面,今年第二季度为6.4%,高于去年同期的6.3%。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全球销量创纪录地达到317,639辆,较去年同期实现14.4%的增幅;得益于强劲销量表现,沃尔沃汽车营业利润达78亿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增长15.7%,同样创历史同期新高;上半年营业额同比大增23.6%到1,229亿瑞典克朗。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哈坎·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表示,“这些数字证明沃尔沃目前已进入一个可持续的全球增长新时期,我希望我们2018年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在新的‘自由出行’愿景下,转变成多元化的全球汽车供应商和出行服务商。”

自2010年被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以来,沃尔沃已经完全改变了其运营模式。近年来,沃尔沃汽车逐步扩大全球制造版图,并全面实现了产品的更新换代。2018上半年,该公司推出了全新V60和S60高级轿车,并在南卡罗来纳州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制造工厂,这是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

最近,沃尔沃汽车宣布了未来几年新目标,强调从单纯的汽车制造商转变为移动出行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军者。其长期目标在于使纯电动汽车销量占年销量的一半,且三分之一的汽车为自动驾驶汽车,半数汽车将采用合约购车的新模式。

沃尔沃预计,上述举措将转变其与客户之间的联系,致力于在2025年建立逾500多万直接消费者关系,创造新的常续性营收,以为公司提供更大的潜力并为客户开发互联等其他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006114211427005200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