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为重回北美市场 PSA将业务范围锁定美国15个州和4个加拿大省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19 09:45:03

为重回北美市场 PSA将业务范围锁定美国15个州和4个加拿大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北美地区负责人表示,随着PSA继续推进重回北美市场的计划,PSA已将业务范围缩小至美国15个州和4个加拿大省份。

PSA集团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拉里•多米尼克(Larry Dominique) 透露,目前专注于在消费者愿意购买进口汽车的美国15个州销售新车,上述群体占汽车销量的62%。多米尼克公布了其中的14个州,包括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佛罗里达、纽约、伊利诺伊州、新罕布什尔、新泽西、亚利桑那、华盛顿、马萨诸塞、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乔治亚和马里兰,但是并未透露第15个州。

多米尼克在底特律一次汽车新闻协会会议后表示,“目前我对这15个州最感兴趣,因为这些地区销量很高且能接受进口汽车。”在加拿大,PSA集团将业务范围锁定在四个省份,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艾伯塔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上述四个省份的销量占加拿大总销量的87%。

PSA希望在2026年前重回北美市场,其旗下品牌标致于1991年退出美国市场。PSA北美总部位于亚特兰大,计划在年底前雇佣15至18名员工,并在2019年扩大招聘。

为重回北美市场,PSA集团从三方面制定了一个10年计划。第一步便是移动出行。PSA于2017年秋季在西雅图推出了Free2Move应用程序,使消费者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便可预定网约车或其他公共交通,并且可以在线支付。

PSA还将使用Free2Move作为品牌名,在美国推出一项汽车共享服务。前TrueCar和日产高管多米尼克表示,预计几周内PSA将宣布与非PSA汽车品牌进行合作并达成协议,使用其600辆汽车用于租赁业务。

至于如何重回美国市场,多米尼克一直在寻找传统经销商特许经营体系之外的创新车辆分销模式。尽管PSA集团的重点在新车型,PSA也在考虑如何利用汽车共享服务中淘汰下来的旧车,例如其在欧洲也销售Free2Move 二手车。多米尼克表示,“如何在保护剩余价值的同时将旧车进行二次销售?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90945044547005182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