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康宁增投汽油颗粒过滤器 新工厂2019年上半年投产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7-18 15:49:32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LW)今日宣布,在合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进一步投资扩建其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的环境科技业务生产设施,以满足中国市场对康宁® DuraTrap® GC汽油颗粒过滤器和其他排放控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汽油颗粒过滤器(GPF)是帮助中国及全球汽车制造商满足汽油车辆新国六排放标准的关键新部件,该标准将于2020年开始执行。

7月16日,康宁环境科技部亚太区运营总监吴旦在与合肥市政府官员完成签字仪式后表示,“康宁自8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1年开始移动排放控制产品的本地化生产,一直以来致力于支持中国的清洁空气行动和汽车行业的发展。此次在合肥的持续投资将助力康宁满足整个亚太地区客户对多种排放控制产品的需求,包括汽油颗粒过滤器。”

合肥的现有工厂将于2019年上半年全面投产,其最初主要生产DuraTrap® GC过滤器。此次扩建的工程建设预计于明年竣工, 生产运营将完全和国六法规的执行同步。此次扩建将留有一定灵活性,以便于满足未来市场对各种排放控制产品的需求。

继今年9月欧洲实施欧六排放法规后,中国将成为第二个引入汽油发动机尾气颗粒过滤器的市场。根据新的实际驾驶排放(RDE)测试,国六排放标准要求所有汽油发动机车辆大幅降低其排放出的气体和微粒。这一系列标准要求在处理汽油尾气时也必须对颗粒物进行过滤。国六标准将于2023年得到全面实行,届时中国的大多数汽油车辆都需要安装汽油颗粒过滤器。

随着汽油车辆越来越受到关注,在汽油系统中安装颗粒过滤器是中国在清洁机动车技术中的一项重大进步。市场上的先进汽油发动机包括高性能直喷式(GDI)发动机,在保证性能不受影响的前提下确实会提高燃油经济性,但同时却产生了大量对空气质量和人类健康造成影响的微粒,比如PM2.5。

DuraTrap® GC过滤器专为汽油发动机而设计,为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新一代排放控制解决方案,经证实,该过滤器可提高微颗粒过滤效率,为人们带来更洁净、更安全且能够满足新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803493349337005165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