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波福将收购Winchester Interconnect公司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7-11 13:13:32

安波福收购,安波福,汽车零部件收购

致力于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安波福(纽交所代码:APTV)今天宣布,已就以6.5亿美元收购Winchester Interconnect达成最终协议。Winchester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为严酷环境中的应用提供定制工程互联解决方案的领导者。Winchester公司是Snow Phipps Group的旗下子公司。

在过去的75年中,Winchester公司为高故障成本的应用设施提供关键的互联解决方案,客户遍及航天、国防、半导体、工业自动化、医疗等行业。Winchester公司的销售额约为2.5亿美元,凭借一系列高质量的创新品牌产品,Winchester公司创造了强劲的盈利增长历史。 

“Winchester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安波福在互联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地位,对我们的信号与电力解决方案部门是一个战略性补充。”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今天我们有超过10亿美元的营业额来自非汽车行业。凭借我们为严酷环境提供工程部件的专业能力,这一收购进一步拓展了安波福公司相邻市场的业务。我们将支持和增强Winchester公司的人才队伍,并欢迎他们加入安波福。”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安波福公司,”Wincheste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Perhamus说,“安波福的全球网络与创新领导力将协助我们帮助客户应对最困难的互联挑战。” 

Snow Phipps合伙人John Pless表示:“我们与Kevin以及他领导的管理团队合作,通过并购以及自身业务增长的方式,实现了Winchester的业务增长以及业务多元化,合作的过程非常愉快。我们相信,并入安波福公司后的Winchester公司将继续获得市场成功。”

此次交易仍待通过有关法规审批及满足相关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8年底完成。交易完成后,Winchester公司将作为安波福信号与电力解决方案部门的独立业务单位进行运营。此次交易预计对2019年每股收益的影响为中性。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1011334133470050090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