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ES Asia 2018,四维图新将分享如何打造智能汽车大脑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6-13 10:27:37

在今年的CESA上,四维图新将全方位展示集团在各个方向上的最新成果。CES Asia 2018四维图新展台上,四维图新将分享品牌转型未来智能驾驶领域的进展,以及如何以服务型地图、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芯片、智能车联交互、位置大数据,打造智能汽车大脑。

CES Asia 2018,四维图新将分享如何打造智能汽车大脑

在美国2018CES期间,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和四维图新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中国开发和发布Mobileye的路网采集管理(REM®)产品。Mobileye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四维图新是中国领先的基于自动驾驶地图(HAD Map)及高精度定位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双方将利用Mobileye的REM技术集成中国的路书™(RoadBook™),结合四维图新自动驾驶地图与高精度定位能力,共同迎接自动驾驶大潮的来临。

Mobileye的REM系统可以高效益的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更精准的定位,这是传统定位方式所不能比拟的。通过视觉识别技术,来自汽车前置摄像头的低带宽匿名数据包以众包形式,形成可驾驶路径的路书,并将其中的道路与车道边界和固定路标作为参考点进行定位。不论是对L2+系统还是L5自动驾驶车,这都是解决精确定位/高精度制图的关键传感器信息。通过与四维图新的合作,这一技术将正式进入中国。

CES Asia 2018,四维图新将分享如何打造智能汽车大脑

路书™将以图层的形式作为四维图新全新地图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一方面促进了四维图新传统核心地图和ADAS地图的能力升级,更一方面使自动驾驶地图更高效地支持自动驾驶的实现。另外,借助四维图新的软件和其他技术,路书™与自动驾驶地图可以实现同步更新。将双方能力打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Mobileye与四维图新将携手为中国自动驾驶带来无限想象。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310273727377004539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