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赛西威携全新产品矩阵亮相CES Asia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6-11 09:23:55

6月13-15日,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消费类科技行业的国际盛会,本届展会有包括宝马、奔驰、沃尔沃、本田等50多家汽车技术参展商,德赛西威作为国内知名汽车电子品牌商,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展会(展位:N5馆5382)。

近年来智能电子设备发展迅猛,未来的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德赛西威基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智能和有竞争力的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将带来新一代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车联网等系列产品。

德赛西威,2018亚洲CES

德赛西威新一代智能驾驶舱从情感关怀、轻度聚合、人机沟通三个层面着手,实现了多屏互动和手势识别,让驾驶舱的交互更加高效、更加智能。

德赛西威,2018亚洲CES

对于用户来说, 行车安全是重中之重,德赛西威即将展出的智能驾驶技术产品则是为车辆打造了一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智能的驾驶体验。

德赛西威,2018亚洲CES

    在本次展会上,德赛西威将同步举行车联网战略发布会,同时也是德赛西威对车联网技术的首次发布。德赛西威正在努力打造一个包含产品、网络数据、软件技术升级等具有安全、有温度的智能车联网产品与服务。

德赛西威,2018亚洲CES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1092355235570044978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