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PSA计划在巴黎推Autolib自由流动式车辆共享服务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6-11 21:21:12

PSA计划在巴黎推Autolib自由流动式车辆共享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表示,该集团正有意在巴黎推自由流动式车辆共享(free floating car-sharing)计划,如此一来,驾驶员在巴黎可随时随地开启车辆和停车,目前PSA正与巴黎当局商讨此事。

当地时间6月11日,巴黎市长Anne Hidalgo将与PSA、雷诺、宝马、戴姆勒以及车辆共享初创公司讨论电动车车辆共享计划Autolib的可选方案,该计划由波洛莱集团(Bollore group)经营。

巴黎Autolib车辆共享计划合同于2011年启动,2023年到期。巴黎和波洛莱集团之间曾爆发一连串的冲突,波洛莱要求巴黎和地方当局每年资助4,600万欧元(合5,400万美元)来帮助偿还该计划带来的债务。

PSA移动出行服务高级副总裁Brigitte Courtehoux表示,“巴黎是我们感兴趣的城市,自由流动式车辆共享计划在该城市是可行的,因为潜在客户的密度很大。我们正与市政府联系,可以快速开展此计划。” Courtehoux还表示,“自由流动式车辆共享计划是灵活的。由于没有(特定的)车站,可根据需要很容易地扩展周长,即使该计划最终是要获利的。”

2015年,PSA和波洛莱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发展电动车辆共享解决方案。PSA已经在马德里和里斯本运营了自由流动式车辆共享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1092112211270045104C101.shtml

文章标签: 网约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