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欲扩大数字化服务 可为车队量身定制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6-09 09:17:44

福特,数字化服务,商业车队,车队运营商,云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商业解决方案公司(Ford Commercial Solutions)欲扩大数字化服务以协助车队运营商更好地监控和维护车辆。

该公司将推出一款产品,无须第三方插件设备便可将车辆的GPS位置、里程、燃料使用情况、运行条件和驾驶行为等信息无线上传到云端。福特推出的第二项数字化服务与此类似,但是专为执法机构打造,可让他们收集有关车辆燃料消耗、二氧化碳排放量、车辆安全以及驾驶员安全带使用情况等数据,并允许他们通过独特的网站应用程序来访问数据。

新推出的产品采用福特开放云平台——Transportation Mobility Cloud,该平台由福特今年收购的硅谷初创公司Autonomic自主研发并运营,致力于提供成熟的后端技术,以让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可以专注于打造客户想要的产品。

福特商业解决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Lee Jelenic表示,“我们的新产品专为各类车队量身定制,无论是由福特汽车组成的执法部门车队,还是希望从福特汽车获得更多见解信息的大型车队,都能从中获益。”

上述产品是今年福特重组智能移动部门以来推出的首批产品之一,公司高管层表示,与福特的核心汽车业务相比,移动服务可能带来更高的利润率,目前福特正在研究如何将新兴技术转化为盈利。

Autonomic联合创始人、福特副总裁Sundeep Madra表示,经销商和车队运营商对于云端如何为他们提供帮助越来越感兴趣。他表示,经销商可以利用云端来提醒客户维修问题,并预约时间,届时维修店将提供可供出租的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致力于在2019年前通过数字化服务将其所有车辆连接到一起。此前福特曾宣布与Verizon Connect达成一项服务协议,为其提供远程信息服务,并表示已与Geotab和Spireon达成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车队运营商提供更多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9091745174570044832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